孤独的像根笔直的葱

无耻之徒

他那边信号不好,给你打了几个电话,没说几句就挂断了。
你爸爸去了杭州,刚才摔了一跤,给你打了几个电话,没说几句他又和别人聊别的事去了。
一晚上你就在两个电话里穿梭,突然很烦躁,而且喉咙疼的不想说话。医生曾有个嘱告:少用手机打电话,对耳朵辐射很大。想到这一点。你更烦那两个人了。
你在电话里骂了他,挂了之后坐在地板上发呆。直到屋里忽然吹来一阵风,你才听见外面哗哗雨声,赶紧去关窗户。摸到一个湿哒哒的玩偶,你想了一下,没什么特殊回忆,看楼底下没人。直接往下一甩。
继续坐在屋里发呆。还是有点有些心疼。
雨越下越大。自己给自己编了一个故事。他为了接我的电话跑到山里的信号塔边上,不顾打雷和大雨。简直是用生命在接电话。虽然和现实略有出入。只是他那边没下雨罢了。何况,但觉得这个桥段很好,记下来备注。为自己日后的剧本小说做铺垫故事来啦。

评论

© 恶梦便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