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的像根笔直的葱

我大学最后一个男朋友


每次谈了新恋爱我都忍不住将他领来领取给身边的人看。问问她们的意见。

再和前男友做一做对比。

今天张艺来学校找我。我特意回宿舍打扮了一下。然后上了很久没去过的三楼。我约了黛黛出来。

一顿麻辣香锅刷了65.破食堂单独饭的记录了。

吃完后我拉着张艺在校园里走。他很喜欢走在我身后,整个人环住我。特别暖。哪怕他没穿秋裤。

我想天太冷了吧。我带他去图书馆,顺便见了一眼青青。两个人聊了很久。最后和张艺坐在角落里。聊天。大庭广众之下我不好意思和他接吻。

其实没有人看我们。

这是我们认识的第一个星期。他跟我聊到了结婚。他从来没想过考研,但是他说想和我未来在一个学校。我说那就北电吧,我学编剧,你学录音。

他耳朵特别好。

他点了点头。郑重的答应了。还问我未来想定居在哪个城市。

其实我觉得我们在一起会很困难的。我没好意思说。

送他去校门口,到底还是接吻了。很轻,很湿濡。

王耕从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亲我。只是,这有什么不可以呢。我告诉自己要努力要尽快更加喜欢张艺才行呀。真美好。

不过,一个人回去的路上突然又觉得有些累。

评论(2)

© 恶梦便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