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的像根笔直的葱

可比性

   前几天爸爸和我在电话里分享了一个八卦。是说姑姑家的表妹,今年刚考上宁波大学。她现在开了一家网店,做香港化妆品代购。每个月能赚个两千左右。都是由她男朋友和姐姐去香港为她买的。

    那你呢,你什么时候赚钱给我花呀。爸爸哀怨道。我说:”你放心她就是赚了钱也不会给她妈花的,该管要钱的还是会要。“

   可至少人家能赚钱吧。你看看你,我都不知道你一天到晚在干嘛。

   我在浪费时间,我心想。这样一来我也好像做个小生意,卖个化妆品什么的。我得承认我很久没有满腔热血的去干一件完整的事了。写东西拍照片都不算,没成气候。

 

不写了网吧的键盘坏了,网页写几个字就卡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恶梦便当 | Powered by LOFTER